171st Happy Bee

快樂小蜜蜂171th隊已踏入第二年了,報名參加人數十分踴躍,在領袖們的用心帶領及學校老師的全力支持下,深受同區幼稚園家長的歡迎,並成功讓家長們認識及了解學校的關愛共融文化。領袖及老師更將學校的課程為小蜜蜂成員進行剪裁及設計,並推出了一系列具創意及有趣的小蜜蜂課程,透過英文、編程、視藝、以及體育等多元化教學活動來加強學生的創意、邏輯思考、以及體能等方面的發展,加上所有集隊活動都會邀請家長一起陪伴小蜜蜂進行,令快樂小蜜蜂171th隊成為了家長及子女互相交流及溝通的一個重要親子平台。

  • Address:Estate Primary School Area 1, Tin King Estate, Tuen Mun, N.T.
  • Email:info@hosauki.edu.hk
  • Telephone:2455 6111
  • Fax:2464 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