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團

何壽基管樂團於1995年成立,並致力為孩子提供一個音樂平台來學習音樂、表演實踐及回饋社會,從而用音樂令社會更和諧。在16-17年度校際音樂節中,樂團取得十分滿意的成績,當中更有學生在色士風小學初級組取得冠軍及獲得通利盃的佳績。在香港藝術節藝韻盃比賽中,樂團更獲得第三名。樂團在學期初更首次與香港青年管樂合奏團連同香港8間有名的小學,一起同台合作演出,演出十分成功。

在2016年5月份,樂團推薦了8位學生參加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管樂考試,8位團員均取得合格,並達到4級器樂資格,當中更有學生取得Merit的優秀成績。

管樂團更於2017年7月19日國際聯校音樂大賽管樂團小學組中獲得金獎,並獲邀於2017年12月28日代表香港區遠赴日本沖繩與當地及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作音樂的交流。

本校管樂團獲區內不同機構邀請作表演,更受這些機構的高度讚賞。從這些公開表演,
一方面能培育學生回饋社會的精神,另一方面亦能提升他們的信心,從而增進他們音樂上的造詣,
成為未來的音樂家而努力。

  • 地址:屯門田景村第一號校舍
  • 電郵:info@hosauki.edu.hk
  • 電話:2455 6111
  • 傳真:2464 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