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本校的家長教師會積極加強家長與學校之間的聯繫及溝通,建立夥伴合作關係。 透過家庭與學校的合作,促進學生在學業和身心方面的發展。 家長教師會籌辦各種康樂活動,促進家長間的友誼及溝通,並舉辦教育性活動,增進家長對管教子女的認識。總括而言,家長教師會是家庭與學校溝通的橋樑,家長與教師一起攜手合作,讓學生培育出對社會有承擔的人才,成為未來社會的楝樑。

主席的話

我們深信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家長和學校是緊密合作的夥伴。 承蒙鍾校長及各位師長、各位家長的信任和支持,很榮幸當選為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何壽基學校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主席。家校合作的緊密聯系是學校的宗旨和目標,家校合作的目的就是建立一個良好的家庭與學校溝通的渠道,為孩子創建一個優良學習環境,讓家長與教師之間建立友好關係,讓孩子成長更加理想。 家長教師會在歷年都為家長和學生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如:小一註冊、學校義工服務、協助學生接種流感疫苗、親子旅遊,攤位慈善義賣及專題講座等,不但增加家長和孩子的互動,促進家長和孩子的溝通,更將正能量傳輸到每個家庭,引導孩子樹立正確的觀念。同時也感謝各位老師及各位委員的共同努力,願意在百忙之中撥冗籌辦各項活動,更要感謝家長們的認同,支持及積極的參與。在未來的日子,家教會繼續以家校溝通的橋樑為定位,透過緊密的聯繫,讓校長、老師、家長及同學攜手建立互相關懷、互相幫助的校園文化,締造一個健康和諧的校園。衷心希望大家積極投入家長義工團隊和踴躍參與家教會舉辦的活動,一同實踐「家校合作」,陪伴我們的孩子在「何壽基學校」這大家庭快樂地成長! 最後,本人謹代表家長教師會各委員,祝願大家心身靈進步,生活愉快!


第十二屆長教師會主席 何麗莊女士

  • 地址:屯門田景村第一號校舍
  • 電郵:info@hosauki.edu.hk
  • 電話:2455 6111
  • 傳真:2464 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