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簡介

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的教育服務,作育英才,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回饋社會;為兒童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心社會、國家的良好市民。


培育兒童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文行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她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健康人生。薪火相傳,使命同肩。校友會同人近年更致力為中國山區重建殘破學校,支持改善祖國孩子的學習環境。現在已落成並使用的重建學校包括:貴州-柏師校友會(前稱銀廠)小學和廣西-柏師校友會(前稱琉璃村)小學;兩屬校與四川綿陽市子雲小學締結姊妹學校,交流教育事業。本會持續籌募善款「為大山裡貧困地區及偏遠災區」的孩童努力;另為提高管理透明度,屬校已成為法團學校,並把珍藏文物捐香港教育博物館,讓公眾人士體會前輩的寶貴經驗!

第30屆(2022及2023年) 常務委員名單
顧問 戴偉賢律師、吳澤謙律師

主席

吳煥玲女士

第一副主席

李國雄先生

第二副主席

何淑賢女士

秘書

楊耀中先生

司庫

鍾艷紅女士

稽查

馮玉卿女士

學術

尹子雯女士、葉慧敏女士

康樂

李若蘭女士、楊開將先生

會籍

吳思瑩女士、徐家貽女士

總務

劉 翯女士、梁紹川先生

通訊

鄧瑞瑩女士、潘澤芹先生

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 年會員大會暨 二零二 四 年及二零二 五 常務委員改選 通告
  • 地址:屯門田景村第一號校舍
  • 電郵:info@hosauki.edu.hk
  • 電話:2455 6111
  • 傳真:2464 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