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22年11月19日家教會舉辦親子同樂日,目的是希望藉此加強家庭與學校的聯繫及提升家庭快樂指數。

家長教師會舉辦愛心義賣爆谷和棉花糖活動

家長教師會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義賣爆谷及棉花糖,來慶祝學校開放同樂日。

家長教師會舉辦愛心中秋花燈製作工作坊

長久以來,中秋節是中國人最重視的節日之一。

家長教師會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至九月十二日,舉辦愛心中秋花燈製作工作坊,

一群有愛心的家長委員用心地教導學生製作愛心中秋花燈,來送給家人,讓人人歡度佳節呢!

家長教師會參加「流感疫苗資助計劃2019/2020」

家長教師會貼心地關顧學生的健康,因此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參加了
「流感疫苗資助計劃2019/2020」。 學生可於本校接種疫苗,
讓學生產生抗體來預防季節性流感病毒,以預防在冬季流感高峰期受到感染。

家長教師會舉辦賀年義賣活動

家長教師會於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舉辦義賣賀年花及棉花糖,
來慶祝農曆新年的來臨,祝福每個家庭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心想事成!

  • 地址:屯門田景村第一號校舍
  • 電郵:info@hosauki.edu.hk
  • 電話:2455 6111
  • 傳真:2464 2990